昨天要我起床真的是要了我的小命,
不過,累歸累,超開心一切就值得啦!
早上大家是約十一點的,但很鳥的高雄客運一直不來,
眼看已經十點半了索性就搭往鳳山的客運,
然後狂奔至鳳山火車站,去 11:12...
註定要遲到了拿起手機打給學長結果發現...
我,帶了一隻沒有電的手機=  =
到了火車站坐著黑都賣展開了我們的迎新啦 ~~
大家好靦腆喔...不管啦!我們之後也要變的很嗨!!!!
結束後學長帶我回火車站和三點依然有點小距離,
所以我就去領我的工讀金啦~ok這不重要。
到火車站接了六位男生們然後搭上248,往渡輪站前進囉!!
之後是一長串漫長的等待等待等待。
終於大家都到齊囉!!yes烤肉去^^
什麼!!!居然下起大雷雨了~~就讓我們把時光帶回大露營那天吧~
也是下著雨,好吧...大概是我們再一起就一定會下雨吧!雨男雨女...
雖然雨下著我們還是很high,終於雨停囉!
反正一連串的玩樂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很白痴的燃著營火,看蠟油染紅了石頭,看艾爾普然鳥畫過天際。
然後羅南很賤的把冰塊塞近我的衣服裡!我背後曬傷耶!!
我坎坷的背阿~李旭峰最奸詐,背著背包都塞不進冰塊!!
等待渡輪的時候,阿泡被疑似外勞的人搭訕...真的超可怕!!!!
喔對!!!我還要鄭重聲明"我沒有十八歲!!!!!" 懷疑阿!身分證都給你們看了!
泡泡,這次我們雖然夜唱失敗,沒關係一定還有下次的^++++^
總之今天好歡樂喔~
最後和搞不懂羅南蔡甫一起搭著火車回家囉~
---
yy阿~如果你和巧鈺同個考場的話我一定會做張海報幫你加油的!!
我在新竹也會小心的有你歪歪幫主在怕什麼呢!你要加油唷!

"你在尷尬什麼!又沒什麼!"羅南說。
對阿!!在尷尬什麼 哈哈
又沒什麼!!!!!!

謝謝宜靜和大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