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心的日子,因為我看到我好愛好愛的兩個人,便便和阿嬤。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好自在,什麼也不做只是坐著聊聊天,
就讓我開心的想飛上天。吃著那顆大柚子,我期待寒假的旅行:)
這種快樂是簡單的,也是我朝思暮想的快樂。

回到學校,總給我一種我不想踏進這校門的感覺。
在這,有一些束縛,讓你想飛卻飛不起來。

話說,今天我的最主要目的是去國圖找資料。
但天才的我,沒帶證件XDD
感謝親愛的黃小寧和洪阿惠的鼎力相助,我一輩子都愛你們:)
喔還有阿兔阿枝們。I love you,too.





傻的可愛,讓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