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豬。
長在高雄的大肥子懶惰豬~

有隻小母豬,每天睡呼呼,肚子大嚕嚕,
嘿~她是小母豬~~小母豬阿小母豬~
胖嘟嘟阿胖嘟嘟,嚕嚕嚕嚕睡呼呼~
母豬肥胖心之詩XD

前一個多禮拜每天熬夜,天天睡眠不足,
回到家每天一覺到下午兩點,喔~大心:)
今天,又破了我的紀錄,三點耶!!
中間和貝寶寶講了兩次電話,貝寶寶也是豬上身,一直睡。
下午五點,又睡了一頓午覺,喔呵呵呵。
昨天出去玩吃了兩顆半的粽子,我好厲害:)

剛剛,看剛放暑假時的照片,在看看現在的我,
喔!!!!!!!!!!!!!!!!!!!!!!!!!!!
真是個死胖子ˊ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我不要在胖下去了,難過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