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你在看什麼??



天公做美好天氣,肚子作怪想放屁,顆顆。
如果千手觀音變成走唱學治會的表演項目,我自告奮勇當收錢阿桑!!
真的笑到我肚子好痛,我是香噴噴的老鼠屎:D

三盤富士山,吃的毛骨悚然 XD
冷冰冰的滋味,真有趣,好多湯匙,好多嘴巴,就會好快樂。
奶烙好濃好香好好吃,伴手禮滿滿回家去。

草莓園裡採草莓,小道消息好滋味。
果然多走幾步路的爛泥巴裡,有好紅好甜大草莓。
小的不要,一點白的也不要,被蟲咬過也不要,留下的是回家甜甜好口味。
司機北北說洗腳帥哥好貼心,我也很開心。

汶水老街吃東西,肚子好飽好過年。

苺有去七桃‧成功‧

---

有個某人愛生氣,羞羞臉。

65元大剪刀真是好銳利,給我一天雙眼皮。
:)

---

意外的燦爛:)
而且不是出自於我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