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花蓮行,恰好遇上鯉魚潭水舞嘉年華。 (7月5日~8月22日)
下著小雨的夜晚,洗去一身熱暑,在潭邊看著水舞,在花蓮。
這次水舞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在水上投影影片。
(這是繼上次在南寮看到人家投影在鐵皮屋上又讓我感到新鮮)



煙火雖然不像國慶煙火那樣的豐富炫爛,
但一點點的咻蹦咻蹦的聲音,在寧靜的花蓮卻顯熱鬧。
做在長長的石階梯上,每個人一起盯著煙花在天空皮開肉綻,好不過癮。

鄉下俗的兩個人第一次搭著莒光號來到花蓮,真的有趣。
( 喔,也搭了我生皮第一次的區間快車,椅子好硬不舒服。)



男宿女宿的距離,讓我們重返人群。
呵,原來我們還是大學生。

第一天在鯉魚潭小販裡吃吃喝喝中結束。

第二天一早搭著遊覽車逛著諾大的東華校園,群山環抱的感覺好幸福。
這樣的校園真的好大,套一句話,好山好水好無聊XDD



這一次的花蓮行,我立志當個百分百的觀光客。
拜託,踩線團哪有我厲害,進去旅客服務中心拍照,真的很了不起。
火車站也拍、曾記麻署也拍、伴手裡店是吃不買,豆乾一口接一口。
( 相信我,這種歐巴桑式的旅遊法真的很好玩!!!! )
本來就是觀光客,幹麻假裝在地人,受不暸。

不過我這篇最大的重點來了!!!!!!!
我搭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高鐵 XDD

搭高鐵,搭高鐵,搭高鐵,搭高鐵,搭高鐵,搭高鐵,搭高鐵,搭高鐵。

體驗高鐵妹的生活,真棒。下次回家也來搭高鐵。

台北到新竹咻咻只要半小時,屁股都還沒坐熱,分岔也剪不到十根,就...下車了。
接駁車真的很方便,原來自由座進了月台要排隊( 記起來記起來 )
別傻傻的像我們兩個人一樣提早四十分鐘到卻差點沒位置。

不過人真多,不然鄉下俗的兩個人真想拍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
但是有一個人臉皮薄,真受不暸,這有什麼好嬌羞的。


總之,高鐵體驗行,真是太促瞇了。 ( 科科 )

還有,大家一起來當觀光客吧。鄉下俗的感覺真的很棒。
讓你想受眾人眼光的聚集,超開心的。
話說上面那張後面的情侶也拍超多的,不過輸了我一點,爽。

最後,再說一次,伙食真的好棒,肚子都脹了起來。
可以做博愛座了,還不錯!! 還能買優待票,下次來試試。

我愛花蓮:)





偷我們家安全帽─阿醜的人,頭一定會長膿瘡。
你們一定會後悔,那頂安全帽真的很髒,有勇氣的小偷。

話說,一樣東西當他有了名字,就有了生命。
弄丟了,真的會感傷。希望你再新主人那裡過的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