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國慶日‧十人十張嘴‧歡樂繞東北。
兩天一夜刺激台灣經濟 XDDDD

成員:自肥正妹豬、阿柑姨代言人阿茶、討厭鬼二號康師、討厭鬼四號老人槌球、
            瀏海很怪的怪怪、力大無比大力靜、討厭鬼三號金長工、旺仔饅頭大一學弟、
            異教徒賴大叔、台灣好媳婦美麗鍾黛玉。這樣的組合好促咪阿。:)

[ 第一天 ]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三點,集合。
在告別走唱鳥之後,上路:)
一路景色美好沿著台三線前進,十人十張嘴‧國慶繞東北之旅正式展開。



經過龍潭時,因為我們家的阿茶,所以臨時增加了行程─龍潭大池買香腸。XD
這是個浪漫的午後,當然比不上當年清晨的美好,往事只能回味壓。
對比起去年的我,多了好多的負擔,是載浮載沉的,脂肪。

[ 之後補上對照圖 ]

在那一個多小時的停留之後,天色也漸暗,是該出發了。
六點,我們在龍潭往台北的路上,離九份還很遙遠。

一路晴天的我們,興高采烈的經過101,走錯路也樂觀的說著,不急啊。
忠孝東路走九遍,那是迷路的曾經,十張嘴的點點。
好不容易,踏進了汐止,那滂沱大雨,說下就這麼下了。
殺你個措手不及啊:O
事實也證明,命終帶水的不是大鳥,是康師。XDDD
經過在加油站的梳洗之後,穿著35元輕便雨衣繼續前往九份。
一路就是那樣,尋尋找找,過頭就繞回去,反正我們有十張嘴,不怕沒路問。
十點,正式抵達九份:)

夜裡本應該寧靜的九份,被這男男女女給劃破了。
那一道道的吱吱喳喳在巷弄間,淌出。

阿柑姨就甘心啊,或許知道她的代言人要來了所以特地開晚晚迎接我們。
小豬煉乳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賴大叔的少了一大點,
應該還是阿柑姨就甘心,知道你澇賽。XDD


真是一張好和樂融融的照片啊

吃完阿柑姨,在沒有人開店的九份街上閒晃,雨後的泥濘踢的我屁股滿是泥巴,ㄟ 白褲子耶。
在7-11正式展開我們刺激消費之旅,我是台灣好媳婦啊。
球因為我說韭菜很臭(真的很臭啊),意志十分不堅定的換了小小一根的香腸還是熱狗。
在此,我真的很疑惑,到底為什麼有人敢吃很臭的韭菜水餃啊?



回到了民宿,因為太吵所以被樓上房客罵了,很酷。
延續著會辦的惡習,到了九份還是一樣,能做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原則。
我真的要說,比起球我們就是很有原則的好範例。
躺著也要轉台,躺著也能幫手機充電,躺著還能轉過頭去罵康師,這不是人人都辦的到的啊!!!

這個夜晚,不得不佩服討厭鬼一號─大鳥,人沒來卻一直出現在大家的口語裡,好強啊!

夜深了,好孩子該睡覺了。







然而,就偏偏有兩個笨蛋,半夜不睡覺。
還聲稱很貼心的幫大家調冷氣溫度,在一夜的忽冷忽熱裡,感冒似乎悄悄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