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怎麼會那麼痛。

已經一個牙套了,我不要有第二個。
也許我搞不好也是牙齒很脆弱的人,什麼叫做上下牙齒會打架,
自己把自己的牙齒撞裂,也太靠腰了。
跟自己把自己絆倒那樣的愚蠢...
止痛藥也沒什麼用,星期五再去看一次吧。
拔牙了,恭喜我,鍾爸爸一萬塊準備好唷:)

我不要,人都還沒珠黃,就一身病痛。

好想把自己打昏,然後暈倒,就會睡的很熟了。


套句r-one的名言:心都碎了。


--

親愛的老朋友,我不是個會安慰人的人。
不過我可以陪妳聊天,和妳一起大笑:D
如果有什麼隱疾不好意思說,
300新竹市南大路521號樹德105寢信箱永遠歡迎你。

總是會有一陣鬼打牆,怎麼繞也繞不出去。
不過,請相信,雨後總會天晴。

--

最近小小筆電有多了兩套軟體,不知道它吃不吃的消。
加油吧,我的寶貝,要為了我的理想而撐下去啊。
等隨身硬碟修好我會幫你們檔案好好做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