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壓,其實也得感謝今日的雨天。
好喜歡這張照片壓,感謝你最後沒有因為我的亂發脾氣浪費了這個週末。
期待這個星期六很久,最後因為一場雨打亂了所有行程。
臨時的更改,被雞歪的新竹停車場坑了70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在黑特版被好多人推文,送阿。

200多張的照片,張張深得我心:)
好險,最後我們從拾心情前往台灣故事館。
雖然從學校走到火車站弄得全身溼答答,雖然後來我的外套髒兮兮,
但是很開心阿。別管別人怎麼說,每對情侶本來就有不一樣的相處方式。
人家的幼稚就當他蕭狗胡白費,畢竟我們擁有更多更多。

最後買了一把好可愛又好便宜的傘,黑色小傘,我嚮往好久的顏色。



我愛和你出去玩:D



其他照片,往後會新增在新相簿裡,往後是多久我也不知道(科)
台灣故事館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五十號B2 
門票:一般 250(可抵消費一百五)    學生 200(可抵消費一百)


‧相關照片在這兒  http://singsingoya.pixnet.net/album/set/14216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