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機很久的我用慣了sony 高銳利的畫面,放寒假用我阿爸新買的Olympus μ1200還真不習慣。 
不過這是一台難得我自己拍自己十分順手的相機,或許是他較為柔和的畫面看了就很舒服。
(但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來自於我十分賞心悅目  )
至於其他的功能在這一次的旅行中我始終沒有上手,畢竟我是個不愛看說明書的人:P

照片這隻貓叫藍藍,剩下的故事就留到之後我打遊記時在介紹吧。
四天三夜加一夜的旅行不是一時半刻就說的完。

今天,從台中回來,我爸說要在我妹回旗山所以叫我自己想辦法回家!!!
五點回到了高雄,為了不讓自己排回在大寮捷運站孤孤單單,
於是,很衝動的決定──電頭髮
有鑑於上次冷燙沒一兩個月就反直了,這一次吃了秤砣鐵了心燙了一顆4500的熱塑。
( 哈,其實我有打五折的簡訊)
還特地交代設計師要捲一點的,就是抱持著那種大罐的吃比較久的心態。
至於劉海,十分痛恨新竹的大風總讓人中分的我說要一個不會亂的。
喔,將將將將,她剪了一個妹妹頭給我,此外還真的很捲。
剛看第一眼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貴賓狗
不過在直視自己十分鐘後,就像我媽講的只是看不習慣而已,還不錯啦。

另外,在分享一些小資訊給燙頭髮的人兒們:
燙捲的人盡量不要洗多芬,566,飛柔的洗髮精。
我忘記他裡面含什麼成分了,但對於頭髮很容易造成傷害以及變直。
為了不讓自己的錢白花還是盡量避免使用以上三種牌子的洗髮精。
此外,Lin跟我推薦的是用花王的洗髮精,是市面上比較OK的品牌。
就是這個樣子。但我家裡的就是566耶,也太不巧了。

還有鍾婉柔我有400塊的現金抵用卷寄放在我小男朋友那裏,可以去跟他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