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我們的畢業典禮


本來想為這段時間做些記錄 但是真的太多太多
那就用一段跳舞時代來回味吧!!



dancing age



對於離別我總是反應慢了一拍,
總要等到發現有什麼不一樣之後才會難過
就像大一剛來新竹的時候
在家準備行李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可是等到爸爸媽媽開車回家的時候我才意識到

噢,我現在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耶

最近也是,總覺得你們都還在噗浪上啊,
然後星期一又要再見面。
但是剛剛突然想到,嘿,我想吃鬆餅的時候邱奕鵬不在了耶
跟肥豬吵架沒有黃燕玲說你去睡我宿舍啦
去老師那上班沒有林孓蠅跟我搶軟椅子耶,你再多跟我告白幾次啦
我還想多演幾齣跟潘移乳的長壽劇耶,看你無奈的表情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雖然哩的還在新竹,可是沒有一堆細漢聽你說在元宵節放沖天炮炸自己啦
然後我想跟弱結再多罵一點壞男人

天哪,還有好多好多,你們都不在了。

新竹依舊是新竹,可是沒有你們這群笑ㄟ好寂寞喔。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才可以用高分貝講電話耶,
連叫奕鵬起床的呻吟聲都讓人懷念了。


ㄟㄟㄟㄟ,我哭了啦,不要在說我沒哭了。
我要把沾有眼淚的衛生紙留給孓孓,妳回來拿畢業證書的時候我要送給你!!!


這四年發生好多事,有些打擊我曾經一度懷自己是否可以再振作起來
有時候會想,趕快離開這裡吧,可是,我想我是個幸運且幸福的人。
每個轉折我都會遇見不一樣的人,所以我從來沒有孤單過,好愛你們。



在漸漸熟悉的城市裡,又慢慢的陌生,因為大家的離開。
不過我們不會變陌生人,因為我們還要在玨瑩的婚禮上發謝卡,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