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和小朋友相處,有很多煩躁,他們實在好吵好吵。
雖然一直老師老師叫,有點分身乏術。但是,
聽到孩子跟我說:「我喜歡你這個老師」、「老師你來做我隔壁啦」
整個就開心了起來,即使中午沒吃飯肚子餓的要命。

我知道這只是個過渡時期,但我還是想好好的陪伴這些小朋友。
親愛的,你們會讓一向討厭且害怕小孩的我開始喜歡小孩了:)
我不在乎你們考試考的好或不好,可是我希望你們都能當乖小孩。
最近有個深深的感觸,如果沒有辦法給小孩完整的家庭或全心的照顧,
拜託,不要生孩子好嗎...。生了,請好好的教育他,
孩子的性格最關鍵的影響就是家庭啊。學校不是萬能,補習班更不是。

還有主任人很好,每天都會泡咖啡給我喝:)
雖然每天會被小孩高分貝的音量疲勞轟炸,可是聽他們的童言童語很快樂。




一個月了,我要離開這一間漂亮的藝術班。
因為,這裡的老闆營造了一個極為冷漠的上班氣氛。
他規定,上班的時候大家不能互相講話,眼神交會都不行。
而且他認為大聲打招呼是一種熱情的表現,
他的熱情不在於你說了什麼關心了什麼,而是音量....。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有點開心,但也意味著我要再找一份工作了。
哈哈,好險還有另一群吵鬧的小孩喜歡我,
2/8要回新竹,好短的年假。

然後,過完年真的要認真準備考試了,在這樣摸魚下去,
我可能要當職業考生一年兩年,不可以這個樣子呀!!!!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家教,該有多好呢~

然後我領到錢了,想了三四年的繪圖板終於要到我手裡啦!!
希望一過完年,又會有個小工作找上門。
之後就是存錢買相機,還有存個一百萬準備嫁人了。



孩:老師你今年幾歲?
我:22
孩:老師你22歲了怎麼不結婚???



安益,快點賺錢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