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人家說等久了就是你的!

我和我的學妹佳芸還有小學妹柏君終於能一起去買禮物啦^++++^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小鈺學姊;
又有一個很棒很棒的小鳥人學妹,又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學妹!
雖然我被熱可可奶燙到舌頭,但聽佳芸講好多學校的趣事就一直校一直笑;
真的很抱歉喔~學姐我也很想跟你們分享八卦,不過就是生不出來...

昨天,就很開心囉!
你們要好好加油唷~
相信我佳芸,高三畢業後妳絕對會告別海象的!
也祝福柏君可以抽到很好相處的小小學妹囉:)

謝謝你們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