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我們說好的小旅行。
卻也意外得從兩天一夜變成三天兩夜,只因為我太貪吃。

好久了,沒有完整的旅行了,時間拿捏也變得有些陌生。
我有好多的感觸,回來一切便得好不真實,在電腦前放空了許久,才意會,我們回來了。
這是一趟藝術之旅,知性的,卻帶點倉促,如我幫你拍的每張照片便是如此。

逢甲美學院,春安眷村,國家美術館,我的視覺好滿足。
恩,東海教堂,雞爪凍,蓮心冰還有意外的騙錢鬆餅,豐富著台中印像。
逢甲夜市,一中街,小熊媽媽都是我喜愛得行程。
意外的銅鑼自行車道,看到的是綿延的翠綠以及茶園,我們的旅程照慣例的總會有些驚喜。
我想,我們是幸運的,花錢消災是不變的真諦,好險我們沒有堅持在夜半十一點趕回新竹。
多了一夜,有著警察開紅單的驚險、燈紅酒綠的台中夜晚、不小心經過的勤美誠品;
多了一夜,面臨的是未來一周荷包失血一天只能花一百塊的下場,但我還是開心。

:)

因為帶著好多美麗的照片回來(雖然我把你拍醜了,但是我已經盡力了啊~~)。

還有好美的記憶。親愛的,我們五月二十三日再續前緣。





‧Information

  住宿‧美學院
  玩樂‧春安眷村 / 國家美術館之奔牛節 / 東海教堂 / 銅鑼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