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月經提早了一個禮拜來報到。
我都還沒開始忌口不吃冰他就來了,真是個驚喜!!

這個意思就是說,我今年可以去跨年囉?


那還不賴,haa




要去台北嗎?
好猶豫喔,黃奕寧妳為什麼星期五都是課呢?
然後我的課怎麼都在禮拜四,真是太不巧!!!

問卷好煩喔,為什麼我的格式那麼不一樣!!

嘿,快想個辦法來解決,要十月了!! 好焦慮喔
我不要延畢!!!    



熬過這學期,下學期一定要大肆的揮霍僅剩的大學生活。
但前提是,我的專題要生得出來!!!
可是不三不四她不要見我,這該怎麼辦?


明天要上課,我好期待唷= )
我終於,要‧開‧學‧了 !!


吃飽飯就是要去散步運動阿,然後帶很多孩子回家。




喔,今年生日誰要陪我過?
我不要孤零零的在家自己倒數20歲的流去也太悲慘。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