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我們的合照?



因為我們用情侶手機啊。
哈哈。



昨天很開心,雖然放的音樂都不是我喜愛的那類型,
但可以見到很多老朋友,又喝了很多酒,還去唱了歌,就很值得。
原來小白在我facebook上留言不是隨便想搭訕哪個正妹這樣。
俊男真的要好好感謝小豬由其是我。:)
小甘把男人借我跳一支舞,但他跟別的男人跳得更是開心。

親愛的13大家,敬請期待下學期的送舊party !!!!!

42號男送我他的手環叫我不要哭,哈哈,只是想哭哭而以沒什麼。
就像我前陣子看聖誕老人的電影也可以看到哭,天哪,我真是水做的女人。

但我最開心的不是在舞會的時候,畢竟這樣的場面我們見多了。
而是,結束後的續攤,唱歌唱歌。

阿茶生日快樂
小豬盧小小然後跌到馬桶裡
帥哥曹有眼光
蛋黃除了吃蛋黃就是裝水好可憐
瓜瓜吃不飽都不坐我旁邊
春風他偷說小雞腿壞話
正男一直聽小豬盧小小
星星長的太正很美麗





我愛死了這樣熱鬧的夜晚。

開心


快幫我找出我的男朋友,他不知道躲去哪裡了。

我再也不要為不值得的男人流眼淚,雖然都是這樣說,但總是做不到。
說出來的當然沒什麼,因為不能說的才是最痛的,而我自己吸收掉了。



然後我要說,我只是很容易臉紅全身紅而以,清醒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