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在工作上。
雖然薪水沒有得到正相關的提升,但小孩的回饋騙不了人。
然後我要感謝網路上有好多教案可以參考,
讓我這個毫無經驗的人可以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我立志,要把最近的實驗回饋給大家。

但前提是,等開學忙一段落再說。

最近要開始準備蒐集一些正音教學的資料。
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個大挑戰,尤其在我對面教室的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我一定要做好十足的準備,才有辦法交出一百分的小孩。

一切從零開始,沒有經驗沒有教具沒有資料。
但一年後我一定要讓我的教學資料夾裝滿滿的!

下禮拜記得去淘寶買竹籃子還有壁貼,我要把教室裝點的很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