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1  

2014/11/21

今天我們從飯店被打回住Backpaker的原形了。
畢竟一晚一人70塊不是可以這樣繼續花下去的XD

我和Sunny真的很處變不驚,到了今天早上才開始找今晚的落腳處。
後來搜尋到GLOBAL BACKPAKER,
我們超級幽默,網頁上的地址是寫 9b Shields Street
於是我就開啟GOOGLE MAP搜尋96號,想說哇,也太方便了他就開在一百多間的對面耶!
我們等等就可以好好地逛街了!

於是就推著我們的行李箱開心地往前走,中間還愉快的拍了照。

IMG_5414  

但你知道的,凱恩斯這個地方接近中午氣溫是很嚇人的。

IMG_5420  

別看這雲彷彿在微笑,其實天氣毒辣的很。
當我們走到一百多間時,正開心要到了要到了。

巴特,看到這個巴特就知道大事不妙!

沒有這間BACKPAKER啊!!怎麼會這樣,該不會倒了吧。
最後只好打電話去詢問,結果人家是9bB不是6!
天哪,我們也太愚蠢了,我真是什麼蠢事都遇過了,哈哈哈哈。

我沒有拍這間GLOBAL BACKPAKER的照片,不過就像他網站照片的一樣。

那天發生的好事就是,當我們兩個人要提著行李上樓時,
有個好心的外國男孩一邊吃著PIZZA一邊幫我們抬上樓,太幸運了。

至於這天的行程就是搬家,逛街逛菜市場吃飯,睡午覺,吃晚飯,逛夜市。
很悠閒愜意的一天,就這樣我們的旅程正式畫下句點囉。

隔天搭一大早的飛機回MELBOURNE,
這間背包客棧有幫忙代訂機場接送的服務,
一個人是12塊兩個人17塊,價格還可以,司機也很親切。

那天上車的時候我還試圖想用手去把巴士的門關起,
結果他說這是自動門,哈哈哈哈哈哈。好愚蠢喔!

IMG_5443_-1887663734  
  

最後我們吃著凱恩斯的香蕉,和這個熱帶天氣說再見囉!

是說那天JETSTAR是用大飛機載我們回墨爾本,所以在國際線的航廈登機。
好險那天我有帶護照,不然就尷尬了。

所以一定要記得護照不離身唷!

--------------------------------

再來說一下我們住了四天的 The Hotel Carins(連結已設好請點)吧!

這一趟我們真的打破自己背包客的習慣,發狠住了飯店~
(是嘛,聽說本人去塔斯時也都住飯店這樣...)

IMG_5079  

雖然the hotel沒有像其他間新穎飯店那樣的豪華,
但以白色為基調的建築卻十分適合這熱帶國度。

房間十分乾淨,值得一提的是,他浴室好大啊!
洗浴和化妝台分離,對於我們這些需要化妝的女孩來說這樣真的很方便。
天哪,我們有多久沒有面對大鏡子化妝了,好幸福啊。

IMG_5125  

此外,飯店附的早餐也很不錯。
有外國人愛吃的培根、蛋、熱狗外還有炒飯。
另外水果也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對於晚上大魚大肉的我們超級重要。

所以我給這個飯店的評價還不錯:)
我想SUNNY會給他更高分因為有WIFI可用,哈哈哈哈。

 

等等要來寫最可怕的食記了,那才是我們奢華之所在啊!

arrow
arrow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