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jpg

2015.6.25 天氣晴朗

東京行程來到第三天,也不知道為何錢花得如此快,這天一早(其實也不早XD)
找到了離民宿最近的三井住友銀行換錢,在日本換錢其實很簡單,
匯率划不划算我也算不出來,反正手上的澳幣在台灣換新台幣也不划算,
就乾脆每次出國都花一些吧~

j1.jpg

拿外貨在前面的單子就是了,
填上基本資料&圈出幣別即可帶著護照、鈔票、單據前往櫃台換錢啦~

接著就出發前往築地市場,也是安益哥最期待的一餐。
網路上前輩們若排定築地市場一定都是七早八早,排壽司大。
不過我們抵達築地市場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12點XD

j2.jpg

但我們真的很幸運,雖然沒吃到人人都吃得壽司大,但成為了大和壽司當天最後一組客人。
當時我們倆在門外探頭探腦,店員超級好心幫我們進去問師傅能不能再讓我們進去,
真的太幸運了,完全不用排隊 YABEEE

IMG_5467.JPG

這是當天的套餐,我們一人一份,後來還有追加單點一份,大概一人四千多塊日幣吧~
雖然花錢花得有點心痛,但海膽真得好好吃!!!
以前吃到的海膽都有個奇怪的味道,非常不能理解安益哥為何喜愛,
現在我終於懂了!原來以前我誤會它了啊~

老實說,我是個一點都不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但這次讓我對生魚片有了新得好印象!

老實說,其實我們這趟來築地市場並沒有特別做功課要吃哪間,
一開始還迷路,一直跟著一對外國夫妻前進XD
總之,我很珍惜我們每次出國擁有得傻福。

吃飽後,來去我心目中認為來東京必去的東京鐵塔!

j3.jpg

路上經過了一個盛開繡球花的小公園,滿足了這趟來不及安排賞花的行程。
就是喜歡這種隨意停停走走的行程,雖然走到很想哭XD

J4.jpg

今天走到東京鐵塔的距離和昨天從淺草走到晴空塔的距離比起來根本是小菜一碟。
綠葉扶疏配上藍天白雲再點綴著鐵塔的鮮紅,就是我心目中的日本夏日啊:)

雖然陽光照著我們滿身大汗,但行走於這樣的街景,汗水都在發光了。

J5.jpg

找尋和鐵塔合照的角度一點也不簡單,一直窺視著東京鐵塔的裙底風光也是會不好意思。
東京鐵塔理面有很多紀念品店,印象中理面冷氣沒有很強,然後我忘記買了什麼零食了XD

J6.jpg

安益哥指定藥喝著飲料和鐵塔合照XD

J7.jpg

J8.jpg

拍了各種不同角度的鐵塔,突然找到一個好適合自拍的好角度!!

j9.jpg

那天我在這個位置大概拍了八百萬張照片,
然後第一次遇到日本人主動用英文問需不需要幫我拍!
超級值得紀錄啊,因為我隔天在車站摔倒痛到站不起來可是沒人停下來理我的。

雖然最後我跟他說了謝謝不用了,但這是難得在日本預到熱情的人兒啊。

J10.jpg

到哪都要啾一個

j11.jpg

老實說是隔數年早已忘記車站是哪個車站,
好險當時有拍下來XD 突然理解爸爸出門遊玩為何都要和地標拍照,
人的記性只會越來越差啊~~~

J12.jpg

結束了本日觀光行程,買投幣飲料是來日本必備的休息活動。

回到澀谷後,又開始一連串的逛街買東西逛街買東西,好開心啊!
 

晚餐吃我們民宿附近的一家烤肉店,雖然非常的貴,但是好好吃呀!
照片實在懶得整理,就這樣草草帶過吧XD 

好可愛的招牌,第一天經過時就想吃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最後回家的路上又逛了書店,逛了超市,最後以好好吃的青森蘋果做為結尾。

---

覺得好開心,我終於又寫完一篇了,欠了兩年的債,XD

arrow
arrow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