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以為主角會是那小小的助理李書庭一路慢慢爬到總編級的老梗故事。
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被一開始的廣告給誤導,但,越看到後面發現,
我好愛朴紀子這個角色,不可諱言是從她的服裝打半開始被吸引。

一個女人,放棄做女人的機會,全心投入在雜誌用時尚告訴女人怎麼成為女人。
最後一集,當她穿著婚紗,到被求婚的之後的笑容,我好感動。
我看到一個堅強防衛獨立的女性被愛情融化露出的幸福笑容。

用不出什麼細膩的文字描述現在的感覺,那就只好笑吧,發自心的微笑,

告訴自己,要這麼愛著,工作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