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蓓卡小姐本人我一向不看太複雜的電影,因為,
我常常看不懂然後就睡著了XDDD

食破天驚是某天中午吃飯看電視看到的,
最近HBO應該常常會撥,大家可以轉來看看~(我已經轉到過三次了 哈哈)
首先,我要推崇作者的創意,真是太有想像力了!!

說真的,要我說出什麼感想,我真的說不出來,
也沒有什麼啟發,唉呀,就讓我們多享受一下這種純粹的歡樂吧。

哈,我這樣會太敷衍嗎?
畢竟到了這麼大了,也不喜歡去探討太多人性,
在這複雜的社會裡,偶爾當當簡單的人是種享受。
大家快去看XDDDD

 

另外,人在囧途這部片子很有意思。
故事的主軸很簡單,一位才大氣粗的老闆與鄉巴佬的故事。
在幽默的際遇裡,想表達的是,金錢之外的價值-真誠。

不過現在我寫不出什麼有深度的影評,但是很推薦大家看一看。
是一部會讓人有想法,同時也充滿笑聲和一點感動的片子。

 

我不愛看電影,但我只看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