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之前就聽到大家在說初戀那件小事好好看。
我也就抱持著哇,
可以感受初戀那點小小的悸動的心情看了這一部電影。
不過,我覺得沒有到大家說的那麼必看。
總覺得可以觸動到人的點不夠深刻。

不過,初戀就是像他那樣,
因為不斷的錯過,所以才美。

我想,是劇情沒有留下遺憾,所以才覺得有點普通吧。
我好怪,特別喜歡那種不完美的結局。

另一部是我在搭客運上看的,最後一封情書。
這是我之前就好想看的片子,不過一直拖拖拖到後來就忘記了。

Dear Jhon,

看完我最難過的是他和他爸爸最後說話那段。
可能跟送完阿公有關係,愛真的要及時的說出來阿。

總之,這也是一部感情錯過的劇情,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