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喔耶~~
補考好久好久的游泳終於過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家家便當的神奇魔力壓!!!!
雖然最後那5公尺是呈現溺斃狀態~
但 還是過了~~好開心唷
本來還想一定不會過的
因為...在12點的時候(距考試還有30分鐘)
我的肚子它發出了陣陣唉嚎 吵著要吃東西
於是...索性吃了半盒的便當...
往體育館管了路上 覺得肚子好沉重
想著....完蛋了 這樣我一定會浮不起來
(伊倫說:放心 妳的浮力不會因為這1 2公斤 而浮不起來的!!)
說著 說著 那刻.....
終於到來了~不管怎樣還是得硬著頭皮下水....
齁...>0< 那游泳池真是夠冷的
"嗶"一聲 出發........
毫無意識的向前游~
最後!我辦道了!!50 50 50 50 50 50阿~~~~~~
感動>/////<這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而且~ 最神奇的是....
50公尺我只換一次氣唷!!!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游泳吃家家 50鐵定過*
家家 我 愛 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