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一個生命結束在我手上。
10:55 AM 一隻青蛙釘在解剖臺上,我們禱告。
11:55 AM 一群青蛙裝在粉紅色袋子裡,嗚呼哀哉。

第一次這樣近距離觀察青蛙
斜前方那隻青蛙夠臭的 屍臭味如此這般

開腸破肚 老師說要帶著虔誠的心 好好觀察
這樣青蛙死的才有價值

心跳 生命 乙醚 難解的三角關係
脂肪層 粉紅色的胃 腸子 肺 三瓣的肝 脾 神經 睪丸 顯微鏡下活躍的精子。
麻醉過後,牠是否會痛的難以忍受
突然覺得我們一時的不忍 害牠現在得承受這般痛苦

實驗將結束...
斜前前方那隻青蛙 麻醉結束 突然的掙扎 叫人心痛

我前方那隻青蛙 在公主獻上一吻前 殞.滅.

11:18 PM 我依稀聞見那味道 那赤裸裸的味道 那持續跳動的心臟。


--後記--
小瀏海說 也許有一天躺在那台上的是我們 持刀者 不知名的外星人。
旦願 外星人 科技夠發達 解剖到一半千萬別讓我醒過來。

下午 突然來個尿液篩撿 該死 中午 喝了大大杯的焦糖奶茶 和 巧克力酥
旦願 我 身體健康。

剛剛 看了一篇他PO的文章
旦願 我能安然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