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啦~三天兩夜過的真快^^
人家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第一天,熱的沒話說。
晚上,見識到了花蓮麥當當和高雄的不同了...
買著酒精濃度低低的酒,十點回飯店。
洗完澡,敷臉抬腳,大富翁,十點半,大老二,喝
辰喵辰喵一直輸,星星星星手氣旺!
酒過三巡,累了,於是結束了這個晚上...
你以為事情這麼簡單嗎?
呵 怎麼可能~
就在我去刷牙的同時,我們的余老大....醉了!!
一聲"尾生抱柱信"說出,便緊緊黏在房間的木頭,一副陶醉。
頓時,氣憤high到個不行~老大真好笑!
還硬說什麼他沒醉,是柱子的觸感很好 誰信勒?
第二天,天氣晴朗。
太魯閣,美。雄壯的峽谷,湍急的立霧溪不知切過多少時間歲月。
無數張的團體照,真累。
晚上,台東。
蛋糕前許下了願,希望會成真^^嘻
依然喝著酒的夜晚,老大依然醉了,她依然否認。
感謝老大的台東同學,買蛋給我們。溫泉蛋,好吃。
睡覺前,三個人坐在浴缸上泡溫泉,滑溜溜。
第三天,賴床,好累。
前一晚的疲累,換作今天疲憊的身心。
初鹿,不能吃冰的我只能喝著被阿豪妹逼的兩杯鮮奶,
對著馬咩咩叫,牠不理不睬。
琵琶湖,騎著腳踏車,看直升機劃過天際,轟隆轟隆。
堅持要上廁所的我,和老大脫隊,喔,還有我們的阿豪妹。
遠遠落後,這些同學沒有同學愛!
不過,只有我們三個騎著腳踏車的感覺很悠閒。
喝完沁人心脾的冬瓜茶,踏上回家的路。
懶惰的我在楓港不下車尿尿,結果,一路憋回雄女,還塞車!
警衛杯杯真的很好心^^
帶著豪妹送我們的飲料,大家的道別,回家。


這幾天,我們的領隊,也就是豪妹先生,一直說我很孤僻...
哪有!人家只是喜歡一個人做很多位置嘛~
後來算一算我一個人佔了十個位置!厲害吧~


好開心,這三天,雖然只有少少的人。
不過,這樣的回憶只有我們擁有,那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