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回學校聽校系選填說明會。
王毛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穿制服,唉,
當然是不用囉!我想有人會穿制服嗎?
耶ˊ我沒有說黃小寧是穿制服喔!(好好笑喔)
剛開始還聽的興致勃勃,慢慢的慢慢的越來越想睡了...
我不是故意的,前一天我四點多才睡耶!
結束後和王毛子一起到黑店吃午餐,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在那吃飯了吧;
填飽了肚子,公車也來了,就這樣一直聊一直逛的,
有個店員小姐訴說著他被老闆盯上的點點滴滴,
不過她還挺有趣的"衣服試穿不用錢,不試穿要加錢"
走完了附近每一家店,我們的腿發出無聲的抗議,
於是買了35元的摩斯薯條,再那兒耗了好大一段時間~
接著陪王毛子到力行拿她的落點分析,
路上遇見黃柏鈞"妳考的怎樣阿" 去 你一定考的很好才會這樣問我!
等待落點分析時又遇見了宜靜和碧姊。
接著就到了力行工作部6樓碰巧撞見大便可然後三個人就聊得很開心~
後來為了打工的事到了4樓,和一群很閒的大學男子亂哈拉,
說什麼我們是田橋仔 哈 又胡扯了很多很多很多^^
"妳都不知道再她家上廁所要騎摩托車時速一百二半小時才會到耶"
喔對,有一位學長說"學妹你的腿又白又細耶"
另一個很臭老的學長說"我不喜田橋仔的鳥仔腳"
哈 總之很歡樂的喔個下午。
後來,他們要開會了我們也就準備回家了~
又好死不死的在樓下撞見了大便可,
聊了聊後,我和大便可一起去堀江買褲子,
王毛子和他同學一起先回家。
過了很久,黃小寧停黑兜麥的技術依然沒有長進= =
試了一件又一件的褲子,大屁屁就是大屁屁...失敗!
直到到了一家,"她的屁股很大"我說;
"那我幫你量量臀圍 來"店員對黃小寧說。
逛了一下大統拿著好久沒吃的黃金大香腸,
在mister donut外頭吃了起來,
也感慨,當年排隊的人潮消失了...
最後那沒出息的腳喊累了,九點,回家。
在等火車時,遇見了一位歐巴桑,她跟我聊了很多,
又一位阻止我重考念頭的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一直嘻嘻哈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