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 5 8 7的大一聯合家聚,好開心:)
(咿~咿~我北七)
我不會忘記,腦殘邱說湯匙髒髒的所以放到湯裡面洗。
「啦薩甲,啦薩大。」是今天的名言。
吃到快十二點真是太有趣了。
好好吃的火鍋料,真是有一種幸福感,當濃濃的起司在你嘴裡化開。
第一次在公園裡吃火鍋,偷水還被發現,棒極了。
最開心的是,我和芃終於可以把髒鬼封號讓渡給臭臭小姐。
原來,我們兩個還是很乾淨的,至少我們天天洗澡。

---

晚上,去洗澡前,我被羅阿兔和林阿知兩個變態視覺強暴。
為什麼他們總是喜歡偷拍我婀娜多姿的身材呢 啊哈哈
真是令我百思不解。剛發現,我真是個肥胖的女人,好噁心。

---

sorry,我應該打個電話跟你說一聲的。
不過,偶爾讓你當當我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