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好多事,但我好懶惰。
呵。


[01]

    那天,宿舍停電。
    311的姐妹團開房間。
    喔,外加一隻蛞魚。

[02]

   星期天,慶功宴。
   我們慶了一個大家忘記慶了什麼功的慶功;
   有多久沒這樣大聲嚷嚷的喝著啤酒,很久。
   臉很紅,但我沒醉。

[03]

    親愛的徒弟,妳終於找到了對的路。
    難過是必然,我懂。人總會不捨。
    忘記小鬼子,我帶妳去X大校園找新歡。

[04]
 
    我不是吝於祝福,只是,干我屁事。

[05]

    中壢,真是買衣服的好地方。
    原來,新竹是這樣的會坑人血汗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