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和平紀念日,我們紀念著和平。
太陽高高掛在天上頭,
就如同你的龍貓公車笑容一樣,讓人滿心歡喜。
果然,只要沒吵架,就是大晴天。
在你身後,看身邊景色更換,當周圍水泥建築不在,
我們被綠所擁抱,而我是你的安全帶。

在峨眉湖的周圍走著,春天果然到了,蟲蟲多。
我的腳被黑金剛叮了八個包,是嚇人。
第一次,和你牽著手走過吊橋,看著太陽光在湖上粼粼閃爍;
聽著你的聲音,空氣中飄著的氣味是開心的笑容。

在北埔,找著小綠藥膏的蹤影,在那吃著飽不隆冬的午餐。
番婆湯讓你想起高雄的酸梅湯,說好下次再一起去;
原來,高雄有著我們共同記憶,而新竹有著我們數不清的足跡。

繞了回去,是獅頭山。
我們是健健康康模範健走小情侶,
走在藤坪古道氣喘吁吁,果然,我老了。
抱怨著你怎麼選了這條階梯多到爆炸的路線。
而最後,信好景色是那麼的可愛,
是仙子的故鄉,是蝴蝶仙子與蛞蝓妖精相遇的地方。
遇見了小溪,水是那麼的沁涼,如此乾淨透明。
看路邊的花開的豔麗,就如同這五個多月來的日子,
是這麼的精采,這麼的讓人珍惜。



隔一天,是我家花媽的農曆生日,帥氣的花爸我祝你生日快樂。
看,天上的煙火也在為你祝福。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之前有些摩擦、流過眼淚,
但這些日子就像我們晚上在第一次約會的廣場上回味那樣,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