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台東的我們,卻不知道更大的考驗在等著我們。
『誰來告訴我們公教會館怎麼走! 地圖上面沒有耶~』
不過最後還是很幸運的搭上好心司機大哥的計程車,
卻也意外知道原來蠢蠢會開車,不愧是我們之中最聰明的人!!!



公教會館的櫃臺先生很熱情,說我們是用飛的飛到那裏去。
很有趣且開朗的聲音讓我們為這裡留下一個好的第一印象:)
到了房間,因為是三人房所以要來決定誰要自己睡呢~~
於是又打了一次撲克牌,蠢蠢就這樣很幸運的可以自己睡~(真羨慕~)

可能因為蠢蠢的有椅子一定要坐下的原則影響了我們,所以看到床也要躺一下。
於是我們在房間裡鬼混了很久其中包括等呆呆大便,看海棉寶寶,還有床底下有屍體的新聞...。
然後開始尋找晚餐應該吃什麼。台東的水果街沒有想像中的熱鬧,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
首先吃了什麼其實我忘記了,喔我想起來了好像是水煎包跟滷味的樣子!!!
台東滷味很誇張,金針菇是一整包放下去、高麗菜是1/4顆耶、連米血也硬是大了一倍!!!!
臭豆腐也好吃,加九層塔的口味是第一次嘗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老東台米苔目有著我們在隔壁吃完臭豆腐很環保帶過來的筷子,雖然很智障但這就是我們~~
柴魚味道很香很迷人,其實我不愛吃米苔目但是這個我吃得下。
這是令人滿足的晚餐。

不過今天晚上最精彩的行程來了!!!!!!!!!!!!!!!!!!!!!!!!!!!!!!!!!!!!!!!!!

誰能跟我們一樣來到台東去逛家樂福呢!!而且還看黃小琥旋轉~旋轉跳躍~~
蠢蠢說這裡的紙很便宜,我告訴她妳可以帶回去,但是終究沒有接受我的建議。
黃呆呆想買水瓶,但是跑來台東買實在很呆。
看來這三人之中只有我最聰明~
這樣子的夜晚很輕鬆寫意,沒有急忙的行程,隨心所至。
看了一下公教會館外的花燈,也許看慣高雄花燈的我們覺得並無太多驚奇。
但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外面擺的民俗藝品居然是從我們高雄來的!!   哈哈也太有趣。

另外這個晚上還必須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阻止黃奕寧唱我為你種下九百九十九多玫瑰!
哈,不是~是要來決定明天該在哪裡落腳呢?   網路、PTT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晚上看著光陰的故事重播,這天孫一美嫁給許一元;而我們有個好眠。


---

   公教會館  台東市南京路19號
          http://www.ttp-hotel.com.tw/p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