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迷你小家聚,很不錯啊!!
一個小時前在風雨中生出來的家聚地點真的很酷!!
誰會知道,大便餐廳沒事廚房整什麼修。

黑黑加四花東行回來之後是滿滿的睡眠時間。
歡樂遊記之後再補。
只是有點點的感慨耶,但是還是超開心!!
^^

=



雖然晃到,還是很喜歡,:)

我的感覺只有你能懂,很多想法也只能跟你天馬行空的訴說。
謝謝上帝,給我一個這麼懂我的男人。
尋找自己的過程中,注定會有一陣子的孤單。

喜歡喜歡,跟你聊聊好多好多想法!!!!
也好愛好愛你的小腦袋,那樣的文筆是我學不來的。

=

來吧!!
下一波的期末大忙碌。

然後是好期待好期待的大旅行!!!!!!!

=

另外,ps我愛你真的很賺人熱淚
老梗的劇情卻讓人付出大把大把的眼淚

話說我的月經隔了一個禮拜,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