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也的家庭日。
早上五點二十分的起床,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真的是疲憊的一天,我只能說,學治會的每個人都是耐操好擋拼第一!!
抽著菸的檳榔歐巴桑,真的是不太喜歡妳。
兩光兩光的公關公司,沒有我們這些品質良好的工讀生,你哪來的錢賺。
唉唉,我們就是那些社會底下不斷被剝削的三級貧戶。

不過,活動中,看到很多家長養育孩子不一樣的態度。
有些小孩看到姊姊叫阿姨,像這些小鬼我斷定他們以後沒什麼大前途。
家庭日不就是要讓這些竹科工作沒時間陪孩子的父母親友多點機會與孩子一同成長,
但,卻看到很多為了搶500份贈品名額,趕著蓋章的父母,完全辜負了這活動的好意。
也難怪,曾經在電視上看見小孩的願望是:希望爸爸媽媽可以陪我吃飯。
這社會有了太多的改變,人人都越來越勢力。

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就是睡睡睡,一路睡到隔天九點。
真是太酷了,緊接著出門到港南,開始鄉土考察行。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靠著自己認出新竹的道路,太了不起了!!
悶熱的天氣,平淡無奇的海風,卻看著官商勾結下種種結果。
這個社會實在太黑暗,暗到紅樹林路標被擋住騎過頭卻沒發現。
海山漁港,好久不見,大二之後除了考察出野外,好久沒前進海邊了~
枝姐跟河豚超有緣,鞋底下的亡魂。
兔子姐和塞也有不解之緣,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