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聽說綠豆湯會解藥,
好吧,那喝完綠豆湯再吃藥:)

2008,端午肉粽節我在新竹睡整天。
我也想要頭好壯壯,不想老是這樣要死不活。
發燒吐痰喉嚨痛,一點點的流鼻水,一點點的生理痛。
對,沒錯,要死不死的月經阿姨這個時候報到。
是有沒有這麼爽快。

謝謝你讓我睡這一整天,不過壞處是,現在睡不著了!!!!!
你說說該怎麼辦哩。    哀。

昨天的畢業典禮一結束,倒頭就睡。
真的,就這麼一直睡,一直睡。
媽呀,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好奢侈好奢侈,如果沒有感冒沒有蕁麻疹一切會更美好。
:D

謝謝,always關心我的人兒,感冒好了給你們一人一個啾啾!!






















---

如果,就是如果,可以多一點,就多一點。
無援的感覺,很孤立,很無力,很無奈。

你會陪我留到最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