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下下,將展開本年度第三次的花蓮行。
由於要搭五點二十九分的火車,也代表我要四點半起床。
但截至目前為止,衣服還沒選,手機、相機、mp4的電通通沒充。

剛剛還不要命的看完慾望城市,然後現在,一點半。
三個小時,扣掉挑衣服就要依小時,所以決定,不睡啦!!!

我想,在上課過程中,應該會一直打瞌睡,科。
丟人現眼囉:)
所以放了上面那張奇奇怪怪的照片:D 很喜歡呢。

希望火車不要誤點,趕不上接駁車就囧斃了。PLZ
希望,接下來兩天玩得愉快( 耶~你不是去上課的嘛~ )

OKOK,必須來整理行李了,GOGOGO


喔,對了,那些哩哩摳摳等我回來黑。

還有還有,昨天半夜看到洪阿惠的留言,一定要去啊!!
拜託,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耶!!!! 期待耶


紀念衫啊,我會畫的,等著,如果來得及的話,哈哈。





最後

-- 祝我玩的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