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快轉,一轉眼23個月過去了。
雖然早上吵了大大的架,也不是吵架...
老實說把卡片丟掉的感覺真的很爽快,哈哈,希望不會臭掉才是。

宇仔,謝謝你給我這個暑假,這個小小的兩人世界我好好好好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

---

十一點三十分的翹屁仔上,在你背後眼淚一滴滴的留下來,好像免錢那樣...
在鞋‧全家福的那條路上,第一次的晚餐回家前停在這個紅綠燈下。
想著好多那些交往前(雖然只有一個禮拜的光景XD)的點點滴滴,
問自己一遍又一遍,沒有你除了生活便的不方便,
將面臨懶惰的時候沒人餵我吃飯的囧境,沒有人替我洗積一個禮拜的衣服,
下一個人會不會接受這肥胖擁腫的肉體之外,我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只有眼淚一滴一滴落下,第一次覺得眼淚好冰好冷。

十一點四十五分,火車站前。
這是2006年9月24日你帶著花接我的那一天,是我們愛情的起點。
是不是也是終點? 很顯然的,不是啊:)

宇,我想跟你說,現在的我們少了一點熱戀中情侶的感覺,
對彼此也失去了一些耐性,很多時候,你會覺得我應該知道;我也會覺得這些你怎麼會不懂?
在表達上常常太過直接而忽視掉另一個人的感受...
因為太過熟悉彼此,所以變得不這麼細心。
就像,你知道我哭一哭自己就會擦眼淚,你就可以冷冷的看著我;卻忘記很多時候眼淚是撒嬌的激進版。
我知道我只要喊一喊熱,你就會去開冷氣;卻忘記,你也是會累也是會疲倦。
我們都太過粗心,傷害了對方卻沒有發現。

愛,很幸福,有時也會很傷人。
不過,只要我們還是很愛對方,再多問題都可以解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