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從2004年的留言到2008,中間改變了好多好多事。
喔,如果加看個bbs應該可以想起更多,只是當初紅樓壞了,也沒有任何備份。
看著好多人的來來去去,不知道當初那些陌生人過了兩三年還有在看我網誌嗎?
開開關關也好多次了,每次開每次關都有著不一樣的心境。
看著好久以前好特別的人的留言,那真的是青春年少。
因為有一天我神經出了毛病刪了很多很多網誌,
那些消逝的記憶,在留言裡巧妙的被拼貼起來。

想起當初開著個無名是因為,清大資工營,當年我的第一志願。
誰知道,這個女人頭殼壞去轉了組。
寫第一篇網誌是因為一個我刻意忘記的傢伙,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其實,當初你沒有跟我在一起,我想到現在你會是我一個很談的來的學長。
開始對無名有了依賴,是那一段失戀了很傷心的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也很有趣,跟瓊瑤劇的女主角差不多了我。
可是,那短短的一段日子,那些簡訊,留言,都還留著,其實是很開心的。
第一次將網誌關閉,是因為自以為想開很豁達了。
然後又沒有志氣的過沒幾天又再度開啟,這樣的智障行為至今仍反覆上演。

還想起來,和侯阿胖的大遠百白痴跳舞機,不過這位同學現在在哪,我也不知道了。
還有和王小銘的智障對話,我的msn對話紀錄扣掉賴先生他的最多了。
不過伴隨著年華老去,學伴這種東西啊,蕩然無存。
還有一個我的網誌仰慕者太陽魚先生,那時候還交換了及時通,很酷。
還有為了我們送榴槤去雄中而感到敬佩的留言,當年我們也太好笑。
或者是失聯好久的朋友感嘆網路世界真偉大的留言,也太有心:)
當然還有賴政宇先生吵架完的道歉和事前的熊心豹子膽。
記錄著剛上大學想休學的念頭,結果混也混的大三了。

就像寫日記那樣,過了幾年再回味,真的狠夠味!!

喔,我剛剛想起,以前高中上電腦課,我曾經從椅子上摔下來,也太好笑。
想起高一剛開學和巧鈺郁淳的黃金大熱狗,
和王婉綺練吉他然後肚子痛去看醫生的過往,
火車上追隨著花俏的花痴年少,還有遞情書被我拿去學校朗誦的某胖子,
和黃奕寧一起留校一起時間到去大便買衛生紙的夜晚,
還有四個人在new house戲弄著某個傻蛋,城市光廊作模型涮涮鍋吃慶功宴,
唉唷,要死了跟同樣的一群人也太多智障是可以想了,在寫下去就離題了,XD

不過還是很懷念高中搶便當的時光,到高三自動提早一小時吃午餐,
說是中午要唸書其實也是在玩樂居多,卡拉OK的地理課,看不懂胡亂寫的地理考卷,
數學重修不知丟臉團的暑假下午,媽呀,
那大概是我們這輩子算數學算最認真的一次。游泳補考補考到精神耗弱,
50公呎的憋氣換來補考同胞歡聲雷動,還有稍微消去的肥肉。
高三的暑假還是寒假的下午,頂著社會組同胞下午輕鬆愉悅的光環,
大搖大擺的吃了華王下午茶,那天下午印像仍然深刻,是專屬空間裡的尖叫和吵雜。


100號的漢神,2號的雄女,50號的旗津,三台公車載著我們多少歡笑和期盼。
那一年的我們是那麼勇敢的做自己,也許是那白衣黑裙的無彩色,所以,格外鮮艷。






曾經,我在五福路上看到日落,至今仍是最美。



---

話說,今年101級的系上學妹,有兩個雄女生。
天哪,我不在是系上有史以來唯一的雄女生,是小學妹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