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終於告別了19歲,只是他的告別式舉行的很悲傷。
這個20歲很特別,是新的里程新的挑戰,是我們在一起兩年了。(卻也將近尾聲...差點。)
我期待中的紀念和現實有了差距,但我並沒有怪你。
那些現實考量是我們要一起去面對,可是不代表可以忍受那不被重視的感覺。
不會怪你沒有大餐沒有禮物沒有鮮花,那些在以後更長久的日子裡會出現。
我要的只不過是一點點的感動一點點的在乎一點點的關心一點點的擁抱和安慰。
沒有個女孩不會期待這一天,況且它是二合一。

19歲,我過的很悲慘。胖了十公斤,小人不斷,鳥事接二連三的報到。
把一切希望寄託再今天開始,好運,不用很多但夠用就好,拜託了。

過去的一年,一度就這樣跌入了谷底。
我用眼淚畫出那一幅幅慘澹的風景,失去很多,卻也得到很多。
難過很多,卻也看清很多。那一次次的不順利,是現在向前的動力。
反正不管怎樣,也不會再更衰了。

感謝截至目前為止好多好多朋友的祝賀:)
黃奕寧如果你看到這一篇,請趕快寄生日卡到『300新竹市南大路521號樹德樓105寢』

再見了惡夢十九,這輩子不會再遇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