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心眼小‧愛面子‧好大喜功的老屁股(喔,還有資深屁股。)
感謝過去熟客的捧場,讓老屁股還有資深屁股信封袋還有一點面子。哈哈
短短一年的光景,從天堂掉入了沒人要的地獄。

換了一個角色,感觸完全不同。或許,是我們要面對更多小小的黑暗面。
一個營隊能辦到颱風都來攪局還能開開心心真的很厲害!
我只能說沒參加過三校不要說你參加過宿營!!!!

第二天晚上才上山的大鳥康師梳子和我,穿著睡衣夾腳拖,沒化妝活像度假觀光客XD
第三天早餐硬是要自己做一桌,哀,感受到年華的老去。
前兩天的幹訓疲憊未退就上山的後果就是那晚,我們都得了失心瘋。很嗨啊,哈哈。

這個暑假辛苦了金育德,辛苦了每個為這個營隊付出的寶貝。
吃薑母鴨的這個夜晚,看妳們對三校津津有味,那些壓力那些煩惱都值得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考驗著我們,大家加油了!!

還有康師,開學這個禮拜你也爆炸了。
社團晚會幹訓三校接踵而來,你也做的很好,別想太多。
徐國誠我真的很討厭你,哈哈。不過有你我們總是如此歡樂:)
社籌會加油了!!這是個新挑戰。
老屁股小心眼的宅女團們,你們是我吐苦水的好伙伴!
大家養好身體繼續接下來的活動吧!!!( 阿茶你家烤肉好吃啊!!! )
新血們,不管是三校還是幹訓都有看到妳們的努力,加油加油,
別讓我們這些老屁股失望。或許我們學長姐沒有做的非常好,
但是,喜歡學治會的心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________^

最後,給鍾星星:
你辛苦了,哈哈,營服變成潮T,始料未及,好開心啊。
營手冊佳評如潮,你真是太棒了。也要記得謝謝那個半夜陪妳熬夜的寶貝。
這個暑假,經過了很多事,太多太多感觸,卻說不出口。
這一年,我想會成長很多。
加油吧!!!


---

2008潮踢‧沒有潮踢別說你很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