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在我的無名很奇怪,畢竟,這裡鮮少有大一小朋友經過阿。
但其實最大的用意是...
單純的享炫耀一下,我越來越厲害了XDDD
KTV室下面的九宮格也是我做的耶~~~~改天補上圖片:)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我一直在做著那些被歸為不務正業的事。
但,誰又能知道,學這些有的沒有的,才是我人生最大樂趣。

--

連續好幾天的吐意,卻也沒減低任何食量...
只是不舒服的感覺一波又一波的來,肚子不痛了,換心臟痛痛的。
好想回到今年七月八月,躺著也能吃飯的日子,真懷念。
想念那個想吹冷氣就能吹冷氣,想念暑假的花蓮,想念暑假的台北,
想念每晚三四點的宵夜時間,想念那獨家章魚燒...好多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