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辛苦每一個寶貝了。
也許最後結果不如預期,誰會知道後來可以跳個三次電。
看你們下午和我們一起奔波,辛苦了一整天,其實很心疼。

我們一直想嘗試一些新東西,舞會,尋寶,酷樂部。
有一群傻傻的人常常翹課常常窩會辦,
總是為了一個不知道結果的活動賣命。
這一群人裡面,有人光鮮亮麗他的付出是人人看的到的;
但也有人是默默做很多很多,卻得不到任何掌聲。

這一個下午和夜晚,看到了小朋友們的成長。
真的感到很窩心:)和社團晚會的你們有了大大的進步,辛苦你們了。
十三屆的我們還會再更進步,也許總是有很多不順遂,
但,我們擁有的故事一定比別人多更多。

也要感謝快樂噹噹歐卡:)




---

宇,真的要很感謝你。
要常常陪我東陪我西,每次煩躁就發你脾氣。
其實今天你陪我跳著慢舞,其實很想哭 。
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我最親愛的男朋友。

---

原諒我今天發了脾氣,但,不是你看到的就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