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會過去,經過了這麼多,仍然堅信。
但願這次,真的能夠平安順利。

-

今天,梳子來找我。
老實說,原本聽到這樣事情的我通常是生氣的。
但,她卻抱著我哭,雖然依舊很智障。
但她那感覺卻悄悄的觸動了我心裡那個不願想起的過去。
我,允許了。 

我很喜歡妳,覺得那傻傻的妳很可愛:)
每個人面對岔路時一定會有所選擇,但願,妳以後過的很開心!
學治會的大門也會永遠為妳打開。

看你最後跑走又忘記帶眼鏡,真的就是妳啊XD


-



和樂融融不好嗎? 非得如此。
呂小靜,妳臉好大XDDDD

突然很想念,大鳥智障的跑的很快很快的兔子,小豬肚子痛硬要笑的聲音,
呂小靜的腳克力,最有誠意的綠茶一邊兩個耳朵....等等。
明明沒有很久,卻像相隔了半世紀。

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卻也無能為力。

-

不怪你,畢竟你也有你的難處,只是我很難過。
快吧,我的六張嘎波波卡:)

-

參觀法院,很酷,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