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寒假快到了耶。

1月16日。

1月25日-2月2日  過年過年

出去玩,五天,旅行旅行GoGo。
還有跟大頭先生見面見面,媽呀,我們也太久不見了:)
還有林小胖啊,我幾百年沒見到妳了!!
賴政宇來高雄找我玩找我玩,這次要把上次沒拍的照片補回來!!
還有那個誰誰誰要不要來個同學會!!

這次寒假我通通在高雄,快來快來約我
Dear,i miss you so mush!!!!

好想念高雄暖洋洋的天氣,想著想著都陽光起來了。





我也好想問問你過的怎麼樣,來問候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