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ingsingoya/4/1052764503.flv_###}

2008年9月24日,我的一字頭人生正式告別。
本來打算和宇去過了兩個人的甜蜜蜜兩週年,還在會辦一直賴到九點快十點。
當大家聽到我說,唉唷,十一點再走就好,一定想我輾斃XDD

買完蛋糕,再等待pizza的時候,平常根本部會打給我的叮噹打電話給我了。

星星,你快回來,會辦遭小偷了。』

真的假的,哪個要死的在我生日這天偷東西。
就這樣一步並兩步的快速回到會辦,唉唷威啊,連教室租金都不見了。
這小偷真是很厲害。
叮噹一直叫我走進去看看,媽呀我看到人影耶,該不會有變態吧。
我不想我的青春肉體被人怎麼樣了...

結果,結果,是一群捧著蛋糕的男男女女:)
媽呀,你們也太厲害了,連桌子椅子都翻的亂七八糟,抽屜也不放過。
在我回學校的陸上叮噹為了製造緊張氣氛還多打了幾次電話;
更可惡的事我打電話給大家,都不接是怎樣! 害我以為小豬被綁架了XDDDD

玩起了括鬍泡,很促咪啊。

最後清洗完身軀,回到會辦善後,然後,Let's go 夜衝 !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啊。



我的20歲,有兩個蛋糕,有賴政宇,還有好多好多人捧由。

--

阿茶很愛把蛋糕做扁啊!
封你個蛋糕殺手好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