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過最開心的啦啦隊了。

練習時數總共五小時,比賽當天花了兩小時做道具,彩球就用數一甲的,
比賽前三小時出門買要穿的棉褲隱形眼鏡、化妝用的材料,
就這麼樣的十八個水電工力抗四百迷你裙,
有沒有這麼酷啊!我想我會一輩子記住這天,滿堂彩的感覺真爽XDD
應數三甲‧數字營   :)

因為是應數三甲,什麼都不奇怪。
火車嘟嘟嘟,開往哪裡去,嘟嘟嘟~~~~~






雖然天氣冷到我手毛都豎了起來,也忘記用暖暖包塞胸部。
雖然我們沒有迷你裙,沒有纖細的雙腿,手臂也像米其林,
但我們 [ 有奶便是娘 ] 啊!!!!!

真是讓徐博得賺到了。這是我認識他以來最帥的一次。
賽咪甘,很臭啊XDDD
洋蔥真的很豪小啊!!




好愛這種和樂融融的感覺啊,如果區社系也能這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