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民家商外牆的花,很普通,但在這樣的天氣裡紅的很搶眼。
感謝劉同學因為看電視看到忘我,讓我有這樣的閒情逸致拍下那幾張照片。

從高三的那個暑假到現在,是我們第一次碰面,好久不見。

我很喜歡跟自己生活圈完全不相同的人聊天,因為不同,所以才能有所獲得。
你問我最近有看什麼書,媽呀,媽祖娘娘才知道我上了大學多久沒買書了。
( 扣除掉教科書不算,到大三下是零。話說上學期教科書也是零。 )

另外,我想這兩年半來,除了修圖之外,對於學習真的缺乏一份企圖心。
沒有熱情,應該說熱情慢慢的被消磨掉。
這是多麼沒有競爭力的大學生啊,經濟如此不景氣,政府胡作非為烏煙瘴氣,
其實我開始擔心念這四年的大學到底有多大的幫助?

嘿,來點開心的吧。
今日午餐:漢神巨蛋COCO什麼鬼的咖哩飯。
心得是店員好像很匆忙,一直問要不要上甜點了,就說慢一點嘛。
高雄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吃冰,但遠在北台灣的朋友卻壟罩在低溫之下。
飯,可以選擇200G 300G 400G,很像在賣豬肉,哈哈。
炸豬排比我想像中的小,妳媽跟我媽一樣說吃牛會變笨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尤其當你說出你像盧卡斯時,太有趣,新聞部長。

你的手真的很秀氣,然後不像盧卡斯,比較像洛磯。XDDD
還有我比你還適合當調香師,快點佩服我吧,哈哈。
然後你是真的胖了不少,這年頭好像很流行胖個一圈,不過還認得出來啦。

不要老是愛看妹,小心桃花就這樣慢慢離你而去。
另外我真的覺得樂高給小孩子玩有長眼睛嘴巴的吊車比較可愛,
要想像一個大男生玩著樂高咻蹦咻蹦的就覺得很FUNNY。
那台小摺我也尬意,而且我注意它很久了,只是個人真是不愛運動阿~

你的系學會我的學生會,加油吧!!!
名片,我會記得的。
南經盃請你就這樣忘掉他吧。


最後,我是氣質美女,請記得了。
下次見:) 希望下次見面你就能告別單身宅男。





PS這是我燙了這顆頭後第一次出門,你超幸運的耶。
     此外,瀏海不是我自己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