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個專屬自己的行李箱已久,一個滿載著自己在異地的點滴。

尋覓已久,最後下定決心買Commodore戰車行李箱27吋。
但隨之而來的是選色啊阿阿阿阿!
某次搭高鐵時看到人家推紫色的根本美到爆炸,
但又非常想要芥墨綠的行李箱,內心拉扯好久因為很怕綠色的會有色差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聰明的我後來想到了一石二鳥的好主意,
就是我先買綠色的等用膩了賣給男朋友然後再入手紫色XDD
好佩服我的聰明才智喔,天哪!

一切決定好後就找到代買,用好便宜的價錢入手:)
而且從匯款到收到行李箱只有3天,還可以指定收貨日期真的很不錯!



我也好想和別人一樣拍一下開箱照,無奈我房間太亂無法,故做罷。
實品的芥末綠色很美,和網頁上的沒有色差。
重點是出國時綠色在行李轉盤上超顯眼,一下下就能認出他來,方便度大大提升。
後面的是同事的霧面銀色,它拉出門的次數比我的多,至今安然無恙,
所以耐用度是可以大大放心的~
 
 另外讓我重燃寫心得文最重要的一根稻草是──非常好推!
 就算裝滿東西輕輕鬆鬆就能讓他原地旋轉360度呢!辦信用卡送的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雖然好推是大大的優點,但也如此有點小困擾,
 就是搭捷運時必須腳很開的夾住他,不然隨時會滑走XD

在平地上拉非常安靜,不然很大的摳摳聲,讓生性低調的我覺得好尷尬。

此外 鎖頭也很滑順,開關時不會卡卡。
 也很耐重,在機場時為了塞好東西整個人壓在行李箱上,也是安然無恙喔!

題外話,上面黑色的包包是很紅的水莎編織包,

而且,在我下標的隔天就在合購板上看到同款而且比較便宜還可以很快收到的團...
真是哀傷翻了>^< 我可是從去年十一月中匯款一路等到今年的一月中。


 
 至於27吋可以裝多少東西呢?

 


就是裝完這些還能再裝上5天的夏季換洗衣服。
所以如果不是要去大採購的國家,這樣的大小就很夠用囉:)
反正不夠可以裝到紙箱裡一起拖運



有些人會問亮面的會不會很容易刮花?
答案是會的!這次一趟回來他便傷痕累累,但也因如此更有旅行的味道。
而且,磨久了就變成霧面的了,等於又換了另一款呢,哈哈哈哈,賺到了。
(畢竟霧面怎麼刮都無法刮成亮面阿~~~~~XDD)




臭臉不是行李箱壞了,也不是不開心,是要回去上班太感傷了了了了了!
 
 
 
 
場再加映照片裡出現的江南style毛呢大衣~
這件買好久了,當初是被他的名字給吸引住才點了進去.... 
看到模特圖真是驚為天人的好看,也不管自己身材有多差就這樣買下去了XD

還很不怕死的買M號!!! 到底哪來的勇氣我說。
雖然購物總帶著衝動,但我還有一點點理智,
於是選擇春秋季版的,因為人家怕衣服太厚我會塞不進去(淚奔~~~)
 









 

 

 
以下有非常假掰的照片,請笑納~~~~~~~
















  




本人體重非常可觀拿M號,扣釦子是非常的吃力的!
卻不減我對他的喜愛,因為它穿起來十分修身,很硬挺。
布料摸起來不柔軟但是也不會扎手~
 


配上混色圍脖也很不錯。暖度有大大提升!



側面扣起釦子的樣子來一張(雖然看不出來:P)
可以看的出來我穿起來他和我身體完全緊密結合,毫無縫隙。
但不至於手舉起來有"趴趴"裂掉聲~
 



下面這張雖然不太雅觀,但可以看到衣服的背面。
雖然虎背熊腰,但他仍賜給我腰身,真是惶恐阿~~~~

 



至於,保暖度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前提是不騎車。
雖然是春秋款但也有薄薄的鋪棉,只要內搭穿得暖是不會有問題的。
不負責任的判斷18-22度時騎車配上圍巾是OK的;
20-15度內穿發熱衣可以手腳暖和的行走。

 
但如果像是冬日去看日出又硬要穿他,那就和我一樣披著棉被就保證暖吱吱了!

 





最後原諒我任性的再分享個我想寫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條紋熊後背包
雖然我只背他出去過一次,但讓我覺得買它有一百分的值得!
背他走在路上不被注目都不行~
 


讓你拍照正面後面都很有戲!
雖然它是造型背包,但裡頭空間也不算小,
可以讓平日包包十分凌亂的我塞下兩台相機、錢包、手機、行動電源、水、底片、雨傘。
表現算是很不錯的喔~



其實我最大的夢想是揹著他騎摩托車,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這番勇氣。
實屬可惜阿。
背袋的地方是毛毛的,可愛度更加分。




紅通通的非常喜氣,在冷天裡也有讓人感到溫暖的作用。
那無害的眼神也非常療癒我工作受傷的心靈~~~




最後就以他不守規矩的照片和大家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