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感慨,感慨一些食古不化的人,感慨一些不合理的事物。
不過我覺得網誌還是保持開心的狀態好了,不然太對不起我美麗的臉蛋了XD

昨天,王彥婷敲了我牆壁我終於聽見且回覆她了,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和我的室友們玩+1心臟病,也太刺激了,到最後一次我跟瀛學兩個人的放空,很促咪。
( 還有很大的打嗝聲XDDD 超酷炫的啦!!! )
UNO要玩一直抽排到後面人手十來張,榮畇牌多得太精采,若婕太快玩完好無聊。
這是一個開心的夜晚,我尬意:)

晚上會辦的手工草莓也歡樂,好久不見的生產線,我愛你。
之後再來一起摺紙袋吧!!!     小豬我們要快來擺動我們的身軀,快來變瘦子~
看看去年草莓節的尖下巴,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呢?
另外不得不說,經過之前摺紙袋的訓練,我們真的有很好的默契,哈哈,
都會自動排好工作,專業分工就這樣的產生。

另外,這一篇其實我要講一個很羞於啟齒的事情......。
但其實也還好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有這個隱疾QQ
當然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為此困擾不已,雖然那些人現在都聲稱自己已經痊癒。
但誰知到哪天搞不好又復發了,哈哈,歡迎加入我的行列!!!



以前大便雖然會很痛也會有點點的血,但量其實也不多。
但是最近真的很可怕每每我大便的時候,就會流出紅通通的鮮血,嚇都嚇死我囉。
( 不過,也沒有很驚嚇啦 哈哈 )
有些人也跟我說好險是紅色的血不然黑色的就是大腸癌了。
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嘆 )
可是詭異的是以前硬硬的賽會流血就算了,但是今天我的賽是那種軟硬適中的賽...
卻也流了很多血,該不會我的生命真的快要到盡頭了....
我還想多活久一點耶,拜託。好啦,反正就是這個叫做內痔,也就是所謂的文明病之一。
我來告訴你有這種困擾的人真的很多例如大鳥阿,G德阿,哈哈哈。


我好髒,這一篇的主題就是賽。  科科

拜託,誰不會棒賽?









總之扣除掉流血這件事,最近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