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快樂,這樣自由自在的感覺很快樂。
少了一點點的拘束,去除了那些解不開的癥結點,要不到心目中的理想答案就讓它放水流。
因為不去在意所以開心自在,感情永遠是這樣越是想緊緊抓牢就流失的越快。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為妳。給妳意見的時候其實我很猶豫,因為第三者說的永遠簡單,
但在舞台上不得不繼續演下去的演員卻是真正的挑戰。

親愛的雖然我不想夢見妳,但是我希望妳快樂。
所以需要我的時候要說一聲喔!!



這個周末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星期五的健康寶寶十八尖山健行
星期六日的杜鵑花節沒看杜鵑花的蠢笨呆相約陽明山。(待續)

放了一個新盆栽,明天來查查放那個方位可以招桃花。XD


最近心臟很不舒服,希望只是壓力稍大的關係。
我不想屁股爛掉連心臟也爛掉,拜託,我還想多活久一點。





搭火車好辛苦,刷牙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