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上哪去了?































答案在這裡.....。




我是個死胖子,然後花錢又如流水。
上個禮拜三到今天裡拜二我領了四千塊,但,該繳的錢我都沒繳。
這些錢到底跑去哪了?你們這些小朋友也太活潑了QQ
另外,為了交明天野外的錢,今天又要再領一千。
七天花五千,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什麼都沒買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害怕我會窮死喔,還有送舊的錢。
還有要買回家的車票,我要死了,誰可以包養我?








高鐵好機,星期三整天都沒有優惠,連八五折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