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瘋子的世界,如果真的要做那個鬼手環我絕對   不‧付‧錢
賴政宇如果你敢帶我砍斷你的手!!!!

我最討厭別人把錢花在完全不實用的東西上,尤其那個錢我還需要支付時。
就像賴政宇老是在欠圖書館錢讓我很不爽,好幾千塊我都可以拿來買名牌了!!
樂透都能包牌搞不好還中個一億兩億,實在讓人生氣。

施添福老師,為什麼你的地名辭書沒有寫到大寮鄉、大樹鄉、旗山鎮,還有高雄市啊啊啊。
這是什麼世界,就這麼剛好我要報告的通通沒有:(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而且我知道你就走在我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