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兩個抱在一起已經不稀奇了,大家一起來比較High啊。
我的六月怎麼會開心成這樣~~Good!!

先說星期六和小豬咒怨嗡嗡小芬一起去台北租衣服。


小芬真的也太好笑,怎麼會有人最早到然後去教室睡著結果遲到的。
我真的會被妳給笑死。這樣五個組合出門去還真是歡樂,而且我們是優秀的衣架子。
ㄚㄚ你沒跟到真的很可惜,哀。

這幾天超醜的,不是哭一整個晚上,就是整個晚上沒睡。
妝也化不上去,眼睛又腫得跟什麼鬼一樣,黑眼圈也嚇死人。
但是,就算我的情人不能陪我開心玩樂,我還有好多好捧郵!!



小豬的表情是不是要笑死我啊XDDD

你說我們去台北幹嘛呢?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的購買力真的很旺盛!
一袋又一袋的衣服是我們一個下午的戰利品,好厲害啊!!所以一定要拍個照紀念一下。
畢竟這是第一次買這麼多衣服回家啊。



然後我們臉皮真的很厚可以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帶著天鵝黃冠照相。
只有黃小芬可以滿足我這個願望,妳真是太優秀了,但是嗡嗡討厭你你好可憐。



好了,總而言之我想大家都會想知道我們到底買了什麼衣服吧!?
科科,我們買的衣服眼光真的超獨到!!








































天哪,好像爸爸跟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喔。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